精選黃金地段辦公室、交通便捷,專屬個人工作室出租

刊登者:賴韋如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全方位商務中心】

為台北南京商圈條件優良之商務中心,除了坐享位於捷運出口正上方的地利之便外,更為您提供專業的商務辦公室、個人工作室及工商登記服務。讓您享有全配備且舒適的辦公空間,並為您節省公司籌備時間與開辦費用,還能同時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竭誠歡迎您的入駐!

服務項目:
★ 行動辦公室 :
無須花費高昂、使用全方位商務中心的虛擬式辦公室方案,即可擁有在台北的黃金商業地址,作為您商務聯繫方式。

★ 商務辦公室 :
提供您1人至8人之安全舒適的辦公環境,附設辦公傢俱、提供共用辦公設備、辦公配套服務,隨時入駐即可辦公。

★ 會議室出租 :
皆備有多功能會議室,彈性靈活的小時計費方式及貼心的茶水服務,更提供多方據點任您選擇,使您的會議活動順利進行並完美的結束。

提供服務:
 整OA辦公室設備,專人環境清潔打掃暨定期消毒
 24小時大樓安全管理機制、獨立感應磁卡門禁,24小時可加班
 貼心茶水 / 茶包 / 會議室 / 報章雜誌
 提供多功能事務機 / 列表機 / 佈告欄
 代收發國內外傳真 / 郵件 / 快遞 / 電話代接服務 / 訪客過濾
 中央空調系統、光纖網路
 免費使用會議室
 代洽會計師辦理財稅服務
 親切笑容及專業完整的行政秘書服務櫃檯

為您免費代收發服務(信件,e-mail,包裹)
代訂服務(花,飯店,機票等)、代購服務(文具,蛋糕,禮品)、並收發傳真。
※每日下午兩點之前可將填妥寄件人資料之郵件、包裹交由秘書代為寄送,郵資需自付。每日早上秘書將把收到的包裹、信件轉交給客戶。

鄰近商圈:
明曜百貨 / 統領商圈 / Sogo百貨 / 頂好名店城 / 敦南誠品
周邊交通:
台北車站 / 忠孝敦化站 / 忠孝復興站 / 南京復興站 / 國父紀念館站
周邊銀行:
國泰世華 / 第一 / 華南 / 富邦 / 安泰 / 合庫 / 兆豐 / 萬泰

聯絡方式: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電話:(02) 2545-5998 賴小姐
竭誠歡迎您的入駐,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網址:http://www.abib.com.tw/
即刻起,在官方網站設置【線上即時客服】,能立即為您解說
只要點選【諮詢】,立即會有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