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時尚新風格—新莊旗艦館

刊登者:Chung Wei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7.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746號

由七年級二代管理團隊接手的「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耗時三年耗資近十億於大台北生活圈的新莊打造新一代旗艦館,由美國歐洲等地的跨國經營理念,融合不同畫家、畫作、生活元素於旅館中,擺脫舊有台灣對汽車旅館的刻板印象,並回歸最單純的住宿體驗。
在公共空間上,新莊旗艦館主打自然採光及明亮感,半遮罩設計保有了客人隱私外,更巧妙利用線條或圖形融合自然環境,使顧客提升藝術感受,體會外頭蟲鳴鳥叫或車水馬龍。該館八樓更設有空中花園餐廳,寬廣的空間搭配鐵製高椅、木製吧台和英式沙發散發濃厚後工業氛圍,外頭更有由強化玻璃打造的空中走廊,訪客除了能遠眺城市美景之外,未來捷運通車更可欣賞列車爬坡的奇特景觀。客房方面,針對家庭出遊,設有兩間總統套房,除了一應俱全的娛樂設施,更有空中游泳池和卡拉ok讓大小皆能玩得盡興。針對商務型旅客,寬闊的辦公空間以及利用線條和光線的錯置藝術,將帶給旅客不一樣地創新的體驗。一般房型除了標準配備外,每間各有不同的風格特色,也許今天入住了草間彌生的「點點」房型,下次則入住馬列維奇線條風格的特色房間。

該館佔地上千坪,有多達80間不同房型設計的客房,且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746號,不僅臨近主要幹道,搭乘大眾運輸也同樣方便,除了可以感受具現代感及簡單自然風格與濃郁的藝術氣息外,更可以感受設計師個性化風格的空間設計。

【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
全省據點:新莊、中壢、新竹、台中、彰化、竹山、嘉義、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歐遊官網:www.allurmotel.com
Facebook: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Line官方帳號:@allur

【新莊旗艦館】歡慶開幕:晶鑽以上房型免費升等~8/31
電話:02-2608-661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746號
訂房專線:05-551-555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