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們的身體為分娩過程作好準備了嗎?台中九宮格孕婦瑜伽課程幫助妳

刊登者:吳櫻芝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二街35號

孕婦瑜珈固定課程一期6次,
雲端預約、電話預約,購ㄧ期12張票。
團體課程票卷預約約課50張票上課繳3張卷,
課程時間:
週一早9:00安順教室黃柏蓉老師⋯⋯
週二下4:20安順教室張宜靖老師
週二晚6:00安順教室鄭毓欣老師
週三早10:00金典教室張宜靖老師
週四晚7:00安順教室
週五早10:30金典教室黃柏蓉老師
(固定課程爲沒有來皆算,只能補產後瑜珈課程)




孕婦瑜伽
280天裡孕育一個新的生命,孕期過程中可能造成心靈和身體上的強烈緊張,尤其是當荷爾蒙變化可能會有不規律現象,因而導致情緒波動的情形。透過孕婦瑜伽的課程幫助跟身體對話 和心靈擁抱、同步呼吸 交錯的思緒頻率就在瑜伽裡寵愛自己 。

課程特色與介紹
⋯⋯

ㄧ. 分享正確姿勢的概念,讓媽咪保持優美體 態的最理想方式,孕婦瑜伽可以使您在懷孕期
間維持身形,使您保持輕盈、增強肌肉,並提升身體平衡及循環。

二.體位練習及伸展的好處
1. 幫助減低手腳或腳踝腫脹情形及關節發炎的問題、瑜伽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能減緩中準媽咪的關節壓力。

2. 規律地練習孕婦瑜伽可伸展腰背部的肌肉並鍛鍊加強下背腰肌肉和脊椎。會降低肌肉緊張感,改善姿勢以緩解背部酸痛的問題。

3.孕婦瑜伽可以讓懷孕過程中,得以釋放身體及心理上的壓力。使荷爾蒙呈現更為平衡的狀態,維持規律呼吸和放鬆,穩定身心靈,準媽咪也可常保幸福感和喜悅。

三.呼吸練習的好處

1.正確的呼吸法更可確保寶寶得到充足的氧氣流動,有助於寶貝健康的成長。

2.孕婦呼吸法可以幫助待產媽媽放鬆心情,因為媽媽與寶寶的緊密相互連結,間接的也能幫助寶寶放鬆。進而使準媽媽們的身體為分娩過程作好準備。

3.呼吸靜坐冥想練習中讓媽咪與自己身心對話,心中愛的傳達,給寶寶一個愛的開始。

四.孕婦瑜伽練習注意事項
1.建議您先行諮詢您的婦產科醫生。
2.在懷孕期間,建議您在妊娠中期 第四個月到第八個月,由專業老師指導練習。

3.準媽媽們一定要特別留意避免某些動作姿勢,尤其某些困難費力的動作,或可能影響到腹部的姿勢。建議孕婦應在自身能力範圍下運動或練習瑜珈,而不能過度勉強。

4.感覺到困難的動作,皆可以使用各種道具來輔助,例如枕頭、 彈力帶、瑜珈磚及椅子等,並且做動作時需放慢速度,避免因急促強烈的動作而受傷。
5.上課時,記得帶瓶水隨時補充水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