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蘭生技有限公司,波蘿蜜酵素精華露 單瓶售價1280 兩瓶合購特價2000(免運費)

刊登者:游炳輝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金門縣烏坵鄉南投縣竹山鎮中山里水塔2巷33號

奇蘭生技有限公司,波蘿蜜酵素精華露
單瓶售價1280 兩瓶合購特價2000(免運費)
奇蘭波蘿蜜酵素結合日本酵素釀造技術,含量及活性極高的波蘿蜜蔬果,最後經過759天精釀發酵而成。
什麼是酵素?
酵素又稱為『酶』是由蛋白質所構成,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所必須。酵素在人體內是擔任催化的功能和角色,若人體缺乏酵素則體內所有的活動都將停止。所以,僅管有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水分及蛋白質,但如果沒有酵素,仍無法維持生命。人體本身能由胰臟、肝臟細胞來合成酵素,但也能從食物中獲取,在生鮮的蔬果及各種蔬菜類中都富含酵素。人們隨著年紀增長腸胃中的好菌越來越少,壞菌越來越多,腸胃消化越來越不好,這時候你需要酵素來維持你消化代謝,把好的東西留下,不好的東西排出體外,我們日常生活中,空氣中的毒氣,食物中農藥殘留,身體長年累積毒素無法排出,毒素是萬病的原頭,這時候你需要好的酵素來幫你將毒素排出,毒素排出身體自然健康,同時也幫住你將腸內長年的宿便排出,這時身體自然輕盈,健康,無負擔,無病一身輕

網站連結: http://boloume.com/ 下訂,本產品採宅配在府,貨到付款服務,均附上產品試用包,供消費大眾免費試用,如對本公司產品不滿意,七日內可辦理退貨退款,請聯絡本公司宅配業者,到府收取退貨商品,註明姓名,銀行或郵局帳號,本公司將在三日內,辦理退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