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9/4 利用ionic將想法化成App

刊登者:Ni Ni Hsie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51號7樓之10 (捷運板南線,頂埔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3分鐘,嵿埔之星科技廣場內)

【活動介紹】

當工作機會來臨時,您準備好了嗎?

想成為優秀的程式設計師嗎?

想挑戰更高薪資的工作嗎?

想在短時間內學習開發App的速成秘笈,擁有自己的App嗎?

選擇『瘋狂程序猿』就對了!



【課程介紹】

想要搭上App浪潮上嗎?

撰寫Apple iOS的Apps時,覺得Object C太難,Swift技術太新學習需要時間,另外還要添購昂貴的Mac電腦才能進行開發,想入門就令你為之卻步;換成寫Android Apps,編寫Java又覺得很難完全理解。

沒關係!!有ionic這簡單又好用學習快的混合式應用程式(Hybrid App)的開發平台,能達到你的期望。簡單的版面外觀設計(HTML+CSS+AngularJS),開發過程並不需要每個功能都自行開發,Cordova提供開源的功能外掛(plugin),既可加速你開發的速度,又能達到你的功能需求,不管是最近很夯的物連網(IOT)或是智慧居家應用、專題....等。

想在短時間內學習整套開發App的速成秘笈,擁有自己的App,請選擇『瘋狂程序猿』!


【課 程 大 綱 】

1.App程式設計概述

2.什麼是REST API

3.環境設定&基本指令

4.你的第一個App

5.版面配置

6.多頁面處理

7.使用服務(Service)

8.外掛模組(Plug in)

9.測試&除錯

10.如何發佈你的App


【講師簡介】

博士級講師來自於電子資訊業界,長期於傳識資訊和自強基金會授課,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有二十年以上的產品設計資歷,熟悉C、C++、OOP、UML和軟體工程,善用Visual C++c和DirectShow開發Windows上的多媒體程式,近年並以ionic開發跨平台App產品,也長期開發Embedded產品,講師幽默風趣,善於利用各種生活經驗來說明艱澀的程式設計觀念,不來聽聽課,相當可惜喔!



【開課時間】

1. 2016/9/3(六) 09:00~18:00

2. 2016/9/4(日) 09:00~18:00



【課程費用】

前1小時免費試聽, 後續課程如有興趣再付費參加

付費課程收費標準:3999元(8小時)

免費提供講義乙本

提供發票,如需開三聯式發票,請提供買受人抬頭,

如現場付費,或開課前三日未提供買受人抬頭,將在課後一週內以郵寄掛號方式寄送。



【開課人數】

最低開班人數:2人(含), 一堂滿班12人。

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

(*如開課3天前未滿2人(含)無法開課會另行聯絡通知或者是延期等。)



【上課地點】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51號7樓之10

(捷運板南線,頂埔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3分鐘,嵿埔之星科技廣場內)



【課程聯絡人】

謝小姐 (02)7715-8588 #3353

講師 0908656798



【課程報名詳情資訊】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8220730041751736606



【瘋狂程序猿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5073321520105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