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熱蠟除毛

刊登者:傅新凱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7號

除毛的重要性

近年來,男性開始比較注重自己的外表儀容,有些男性的手腳或私密處毛髮旺盛,為了讓自己有個乾淨,清爽的外儀表男性也開始除毛,不止針對手部腿部除毛,會力求乾淨,越來越多的男性,也會將自己的私密處毛髮,做適當的修整,更多的人會選擇會來隱密性高的永哲工作室來做巴西式全除,讓自己的私密處可以更加,乾淨,清爽,衛生,美觀,有型!全身上下都可煥然一新!

熱蠟除毛的好處
永哲老師建議不要剃毛因為剃完毛會刺刺的很不舒服而且長出的新毛會變更粗惡性循環,熱蠟除毛可將毛髮黑頭連根拔除,不會刺刺不舒服,拔完的部位十分光亮清爽舒服。

我們的熱蠟除毛,可以將毛髮連根拔除,長出的新毛會比原本毛髮柔軟,若有固定周期持續除毛,毛髮生長速度會漸漸變慢,漸漸變細,毛髮生長泛範圍漸漸變小,
有體驗過熱蠟除毛的客人反應都不錯。

永哲老師嚴選 頂級沙龍店指定品牌萊康頂級無痛熱蠟除毛及除毛保養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