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最賺錢的投資方式,國外已經流行很多,你卻還不知道!

刊登者:Faye Whit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二元期權具有非常顯著的優勢,特別普通散戶。總體來講二元期權具有以下幾點優勢:

①交易簡單
只需選擇看漲/看跌就能獲利,無需考慮漲跌幅度。

②風險可控
自由控制風險,無爆倉

③高回報
單筆收益高達92%

④低門檻
最低投資金額5美元起

⑤多組合,靈活投資
超短期、短期、中期
以及長期靈活投資

⑥自由交易全球熱門資產
自由交易股票、指數、外匯以及大宗商品四大類超過180種資產

⑦零交易成本
無點差、無槓桿、無利息、無手續費

⑧隨時隨地隨心交易
T+0交易模式,利用任何零散的時間,在最短的30秒完成一次交易並獲得收益

⑨雙向交易
任何資產可買漲/買跌,方向正確即等於獲利

⑩最優的風險對沖工具
二元期權具有極強的對衝風險功能,在股票、指數、外匯、商品市場上的投資均可通過二元期權對應的資產進行風險對沖。


舉例來說,我覺得蘋果股票在1小時內會漲,於是我就登陸富祥二元期權交易平臺,買下一手“蘋果股票看漲期權”,期限為1小時,金額200美金,在正式下購之前,就能看到富祥給我的損益比例為75%,也就是說,如果我買下了看漲期權,1小時後,蘋果的股價確實有漲,不管是漲了0.01還是0.1,我都能獲得75%的收益,本金200*75%也即是說利潤為150美金。

二元期權不但簡單快捷,而且回報率非常豐厚,通常二元期權交易的收益比都在70%以上, 而最高回報率更是達到了92%,也即是說,如果成本是100美金,一次成功的“買漲”或是“買跌”後,即可純收入92美金!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