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趣遊~來去旗山蕉園同樂趣

刊登者:林汝謙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來到旗山你會想到「金蕉」,回去必定要帶一把過過癮,你有吃過卻沒看過,或是,你有看過卻沒有深入認識過嗎?

九月份濕潤的季節,土壤滋潤了大地更滋潤了香蕉,「台青蕉社區小旅行」搭上涼爽的秋季,周末二日來趟蕉園之旅,帶著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來同樂深入認識他。

讓我們卸下身上的裝備,輕踏在泥土上,赤著雙腳、拿著農具、戴著斗笠,做個架式十足的蕉農。除了到蕉園體驗外,來到旗山必定食材-香蕉,此行一大享受就是品嘗「香蕉風味餐」,絕對是令人難忘。

9/17-9/18我們與香蕉園有約,讓在地的青年朋友帶著大家邊玩邊認識旗山蕉,不虛此行,趕快來參加!!

【我的香蕉小旅行】報名資訊:
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2016/08/bananacommunitytravel.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