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圖Facebook 10萬粉絲抽獎活動~眾多好禮等你拿!!!

刊登者:Laney Hs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8.3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

從旅圖粉絲團的第一天到現在,我們終於到達了第一個里程碑,從一到十萬,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你們的每個讚、每次分享, 對旅圖而言都是種動力,也讓我們更努力完整每位粉絲的出發前。

兩年間,我們分享了很多旅行的經驗與驚艷,一起度過了重要的節日時刻,也幫許多粉絲訂到房間。

現在,因為這些肯定,讓我們決定要回饋更多,只要動動手指,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免費住宿券及好康大獎喔!

機會只有一次,號召所有人來參與這個最棒的瞬間吧!!!


【活動方法】

◎活動第一重 – 留言按讚分享抽大獎

1.在本篇貼文下方tag兩位好友,並留言” 我在台灣旅圖找到玩兩天的理由了”
『例:@王小明 @黃大明 我在台灣旅圖找到玩兩天的理由了』

2.將此篇貼文按讚
3.分享本篇貼文並設定公開


◎活動第二重 – 8、9月入住飯店抽大獎

即日起至9/19止,只要於台灣旅圖訂房系統訂房並完成入住,我們將加碼隨機從八-九月份訂單中,抽數名幸運粉絲贈送免費住宿券及其他好康。

訂房連結 >> http://goo.gl/XgbY6T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