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手工鞋創業工作坊

刊登者:Rita H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9.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五權八街113號

【活動緣起】

藍尼手工鞋創業的初衷,就是要讓台灣手工鞋工藝能有人傳承;要有人傳承,必須要有市場需;求要有市場需求,必須要推廣台灣手工鞋;要推廣,就必須讓很多人來認識、有興趣、投入。

我們並不害怕同業競爭,相反的,我們希望同業一起來為台灣的鞋產業盡一份力,讓台灣手工鞋在國際的能見度更高,過去台灣人保守不想分享也不想跟人合作,但是走出台灣你會看見,國外的競爭力是來自團結合作!辦這個活動是我們的起手式,我們用微弱的力量串聯大家,希望能讓越來越多人投入,合作。


【適合什麼樣的人來參加】

1。對製作鞋子超級有興趣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學習。

2。想自己設計鞋子、賣鞋子,卻不知道要找誰做、賣給誰、怎麼賣。

3。想創業,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資源在哪裡。

4。想馬上就能做一雙自己心目中的鞋子。

【場次:起手式的內容特色與收穫】(本活動共有兩個場次:起手式、進階實務)

1。邀請台中最多品牌設計師合作的老師傅呂光茂,同時也是鞋技御用講師,將在這個場次分享手工鞋的製作、起源與現況。

2。邀請曾是去年第一屆手工鞋創業茶聚的參加者Selene Chung,憑藉著自己堅持不懈的決心,積極找尋合作資源,終於開創了自己的品牌Leading Role,將在這個場次分享她的築夢決心,分享她如何突破重重困難、如何積極尋找資源人脈來建立自己的品牌,做出第一雙自己的鞋子。

3。由藍尼手工鞋創辦人之一Rita分享創業要評估的要點和資源如何爭取。

4。課程最後會由鞋技中心分享學習和創業資源。

【備註】

1. 本場次限額10人報名。
2. 場地提供飲水機,請自行攜帶水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