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樂團 專輯巡迴演出 首發場

刊登者:Sih Jing F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9.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市大豐路221-2號

音樂不只是,聽覺、視覺的感官,更是激勵人心,感動他人,溫暖人們,觸動的能量,爆發出嘶喉的聲音,唱出情感的聲音…
一場意外的偶然,與對音樂夢想熱誠,2016年決定獨立發行樂團的首張EP, 希望透過專場與巡迴演出讓更多人聽見JUMP,傳達我們想唱的故事與對音樂的堅持。
首張實體EP專輯不會上架,我們將帶著巡迴演出販售噢!
首張EP專輯的巡迴演出,JUMP特別邀請到當代躁鬱搖滾代表樂團 「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擔任第一站首場演出的特別嘉賓~

‘’購買預購票就送JUMP樂團專輯紀念手環‘’

JUMP有很多種
有重搖滾瘋狂尖叫的JUMP
有輕鬆搖擺身體點著頭的JUMP
有隨著音符的沈澱、在心底震盪的JUMP

讓生活放些感情進去一下下
讓未來放點故事進去一下下

首張EP「放進去一下下」名稱有種神秘、充滿探索的想像
基本上是以第三人稱重新檢視自己作品,給未來的人生做個交代

來自屏東的JUMP樂團,2012年重新再出發,更確定了我們的音樂方向與理念。我們常說:音樂就像啤酒一樣,順順的、淡淡的,不過喝多了會醉,我們要做的就是那份簡單的純粹。
2016年決定獨立發行樂團的首張EP,所有創作都來自生活周遭所發生的故事,我們用音樂表達對生活的情感、用歌聲表達對音樂的堅持。我們唱的是「生活」…

團員:
小沙 / Vocal&Guitar
羽珅 / Guitar&Chorus
彥鵬 / Bass&Chorus
天佑 / Drummer&Chorus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MP1989
樂團頻道indlevox http://www.indievox.com/kabalu
streetvoice街聲 http://tw.streetvoice.com/jumprock0816/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