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我們的家 天使水晶殿堂 - 「道家陰陽內觀共修班」

刊登者:Sunny Su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09.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新時代⊙我們的家 天使水晶殿堂


屬於大家新舊時代共修的園地~「道家陰陽內觀共修班」報名囉!

第一場次:「接納的智慧與人生課題」,10月16日(週日)下午2:00~5:00

第二場次:「勇氣的智慧與人生課題」,10月29日(週六)下午2:00~5:00

為利於講義及場地安排,請大家線上或電話報名,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UjkZQKXpepxmX1Ce2

電話報名:02-2721 2020


共修班簡介:


未來學堂週末除了上午法會活動外,將陸續於下午舉辦每次約3小時的共修班,深入專注在單一人生課題的自省,學習其中的圓滿智慧,透過伴隨學員自評及實作練習,讓每個人都能在共修班建立成功記憶庫,自己淨化提升生活,翻轉生命。


身心靈的修行貴在持續的實踐鍛鍊,歡迎學堂結業的學長姐、在學的學弟妹、所有支持『我們的家』的粉絲及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共修,這是一個屬於大家,不分宗教、職業、新時代、舊時代,只以純淨的心,創造一生愛與智慧的光行者的共修園地!


進行內觀前會先帶領大家練習「三摩地靜心」,讓身心靈處在合一的最高襌定境界中自省學習。為珍惜善用物資,已領有心法卡片的朋友,也請記得攜帶哦!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