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10/20(四)談高眼壓、飛蚊症等眼睛的保健之道,歡迎報名!!

刊登者:陳宜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0.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你有眼睛乾澀、視力減退、飛蚊症等眼睛困擾嗎?這些症狀正是用眼過度的徵兆,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10/20(四)於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養眼明目 水汪汪 談眼睛的保健之道」公益講座,歡迎民眾事先電話或上網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在3C產品普及化的社會,無論是辦公的電腦族群,或是年輕學子,常因看電腦、滑手機的時間過長,引起視力減退、飛蚊症、白內障、眼壓高等視網膜等病變。眼睛為靈魂之窗,用眼過度的大家,該如何「養眼」,減輕疲勞,預防眼睛退化?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於10/20(四)假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養眼明目 水汪汪 談眼睛的保健之道」公益講座,講座中邀請到知名中醫師莊雅惠醫師,介紹乾眼症、飛蚊症、白內障及青光眼的等眼疾的成因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保健之道,歡迎民眾上參加!

本講座免費參加,但座位有限,請事先電話或上網預約席次,額滿為止!!
時間:10/20(四)晚上6:30~8:30 (6點半開始報到,7點開始)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10樓會議廳(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報名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79/EDM.html
報名專線:02-25015696 陳小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