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去頭皮屑洗髮精推薦,contin天然酵素植萃洗髮精,無添加化學抗黴菌成份

刊登者:Tina L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0.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前鎮區嘉陵街67號

換了無數瓶去屑止癢洗髮精都沒效嗎?因為化學圦屑洗髮精會產生抗藥性,所以有使用有效期限,需時常更換洗髮精。

頭皮健康的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人,據調查74%的民眾有頭皮屑、掉髮或頭皮癢的困擾,而目前市售的抗屑洗髮精雖能一時解決,但因含化學成分,會因抗藥性的產生而功效漸減,只有讓頭皮恢復健康,才能徹底改善頭皮的問題。

影響頭皮健康的因素很多,為什麼會有頭皮屑呢?頭皮屑的問題起因是皮屑芽孢菌,所以一般市售去屑洗髮精多含抗黴菌劑,希望能抑制黴菌的滋生。Contin洗髮乳不含化學抗菌成分,而是以蒜頭酵素萃取液為洗髮精主要成份,每瓶原液含量高達50%,蒜頭中豐富的蒜素、大蒜烯及蒜頭多酚,能有效抑菌,故能使頭皮潔淨恢復健康本色。

「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的研發者陳先生表示,他自己就有相當嚴重的頭皮困擾,不斷找尋解決方案,也曾向國外購買價格昂貴的洗髮乳,但成效無法持續,問題依舊無法徹底改善。後來憑藉自己化工背景的知識,開始鑽研運用植物的天然抗菌成分,來克服頭皮問題的可行性,經過三年多的研發及反覆測試及試用,終於成功開發出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希望能幫助和他一樣有頭皮問題的朋友。

Contin是全程台灣製造的酵素植萃洗髮乳,添加富含活性蛋白質、多種胺基酸、水溶性維生素及物質等成分的植物酵素萃取液,能溫和清潔毛髮頭皮及毛孔髒污,滋養頭皮強健髮根,使髮絲不易斷裂、分叉,長效控油使頭皮更加舒爽,酵素滋養成分,並能有效調理染燙後受損髮質。

你想遠離化學抗菌成份嗎?現在你有更天然洗髮精的選擇,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不但能潔淨你的頭皮,蒜頭酵素植萃液的養分,更能提供頭皮需要的養份,讓頭髮更強韌健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