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街大歡囍─當代 X 社區藝術節】

廣告內容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台北當代藝術館自2009年起,陸續策劃了一系列藝術進入社區的展覽活動,期盼透過走出美術館的圍牆,讓大眾在日常生活中與藝術自然不期相遇。從【南西當紅‧中山印象】系列展覽,到每年中秋佳節前後固定舉辦的【街大歡囍】社區藝術節,六年來與社區居民密切的互動與合作,也間接促進中山雙連街區成為台北文創新據點。
今年【2016街大歡囍】當代X街區藝術節,透過「藝術萌芽」、「藝術漫步」、「藝遊巷弄」等三個在社區空間裡相互關聯的子計畫,交織出秋高氣爽時節的巷弄美景。「藝術漫步」計畫中,邀請到九組台灣年輕藝術家團隊,將他們對當代館周邊社區公共空間的細微觀察,以及研究在地居民與參觀群眾間的交互反應,轉化為參與式互動體驗、動力裝置、攝影創作、複合媒材雕塑及插畫,以及社區人物誌等多元形式呈現,帶領觀眾以多重視角與動態互動的途徑來認識/體驗當代館附近社區固有的生活質感與新生的文創空間,在社區裡悠閒地散步,讓藝術迎面而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