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實!體驗【互聯式簡報網設計風格】在各行各業的應用優勢

刊登者:胡鶴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0.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

傳統『線性播放』的錄音帶、錄影帶早已走入了人類文明歷史,而您是否仍在使用『線性逐頁演示播放』的PPT簡報流程呢?近年來,美國各行各業的PPT簡報漸已採用嶄新的互聯式簡報網 (Interactive Presentation Network)設計風格;雖然它同樣是使用微軟PowerPoint製作投影片簡報,然而一但採用『互聯式簡報網』設計風格,它可完全跳脫出傳統線性流程設計,讓您在簡報流程中隨機演示您所需演示的投影片主題內容,使PPT簡報更符合人類思維的方式進行,達到簡報主講人、投影片內容、現場觀眾三者之間完全產生互動,使PPT簡報成為更引人注意、更有說服效果的『品牌行銷』工具。
我們的代客設計服務—--
我們的設計製作團隊為您提供『互聯式投影片簡報設計製作』服務:
(1)教學工作者的教學簡報
(2)學術研究者的論文簡報
(3)行政管理者的企劃簡報
(4)行銷專業者的業務簡報
(5)公開演講者的專題簡報
(6)宗教傳道者的佈道簡報
我們的代客設計服務步驟—--
步驟(1):請將您傳統線性PPT簡報以電郵附件方式,寄來我們的收件郵箱: infobridgeconsultant@gmail.com
步驟(2):我們的R&D團隊會評估所需時日來完成您所交付的互動關聯式投影片簡報製作。我們會在接獲您的附件電郵後一、兩天之內,回覆:
預估交貨日期
預估設計製作成本
步驟(3):為了保障您的權益,也為了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我們會在交件時日內,寄上您的『互動關聯式』PPT簡報初稿供您驗收測試。您若有任何不滿意,則完全不必支付任用費用!您的100%滿意,才是我們提供『品質保證,毫無風險,服務至上』的最大宗旨。
我們的企業員工內訓—--
您若對『互聯式簡報網設計』企業員工內訓有興趣,也歡迎直接和我們聯繫,我們收取的培訓費用完全視您單位參加培訓員工人數而定。
互聯式PPT簡報網設計工作室/InfoBridge Consulting Group, Inc. USA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