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嘉義縣國際地景藝術創作展】免費 交流工作坊

刊登者:馬君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0.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27號

自2005年開始,嘉義縣政府即開始舉辦以北回歸線為主題、專屬於嘉義的藝術活動。舉辦多年的嘉義縣大地藝術季,歷年來以不同的形式持續為嘉義注入藝術的養分,至今仍持續成長蛻變中。今年,本計畫採藝術家創作營的形式,以「回․嘉」為主軸,邀請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共襄盛舉,以藝術刻畫嘉義獨有的家鄉風情映像,串連在地人文感知與自然地域的共生與再生。此次藝術創作展,不僅包含了藝術家現場創作營,並邀請嘉義在地社區協辦藝術工作坊,另有周末音樂與舞蹈饗宴、以及假日市集,希望在推廣藝術活動的同時,與大家分享嘉義縣的生活美好。
本次志工招募對象設定為年滿十八歲以上,對藝術活動有興趣、熱情的學生及民眾,並樂於服務與人群互動的有志之士。無論您有無藝術相關背景或經驗,都歡迎一起與藝術同好們享受這場盛宴。志工將能體驗藝術家現場創作的活力,以及不同國籍藝術家間碰撞出的火花,增加國際視野。希望對參與志工而言,不僅能從中學習到藝術活動執行過程參與經驗,並且盡情遊藝於嘉義這片土地,與藝術家們一同享受藝術即生活的嘉義時光。

此次創作展活動,預計舉辦三場社區交流工作坊。

| 免費活動 自由報名,11/12-11/26每個周六下午,
除了感受現場石雕創作的震撼,
也可享受一個悠閒手作的午後時光。

11/12(六) 【瓶藝境人】瓶境桌燈工作坊

11/19(六) 【交趾嘉鄉黏情意】牛-剪黏馬賽克工作坊

11/16(六) 【偶嘉故事】環保戲偶工作坊

以google 表單回報名為主。(也接受電話報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