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世代白手起家成功秘訣-實現網賺夢想講座

刊登者:Candy In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0.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搞笑有趣的YOUTUBER?網拍MODEL?知名部落客?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許多人在網路世界中獻出了十八般武藝,只為能搏得螢幕前的一縷芳心。

藉由這個途徑,賺取人生中第一桶金的大有人在,而這些E世代也如雨後春筍般,各各都冒出了頭來,使得這樣的虛擬戰場,變得更加競爭。

想要知道如何在戰場上殺出一片天,成為新時代的英雄,不但可以為自己創造豐厚的財富,還能為中小企業建立『創新品牌』的無限商機,呈現雙贏的勝利!

現在,就讓我們帶你一同探索武功祕笈,讓武林高手教你如何在E世代中闖出一番名號!

活動名稱:E世代白手起家成功秘訣-實現網賺夢想講座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4:00~16:30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冠誼會議室」(近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全家超商樓上)
活動對象:想讓錢為自己工作的你
報名方式:請填報名表 https://goo.gl/oz5Z9B 並等候報名成功信
活動費用:1,000元(10/25前報名免費,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期限:至10/27中午12點前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主辦單位: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工會
協辦單位: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