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維格遊學

刊登者:Chun Chia Ch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F 2015室, 20F ,No.285 , Sec. 2, Taiwan Blv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 Taiwan (R.O.C.)

WEGO維格遊學,由具豐富打工遊學旅行經驗的Fefe,以及常駐澳洲背包客投資所打造建立團隊,有強力海外資源後盾與最深入學生在地生活的協助,提供菲律賓遊學、泰國遊學、紐西蘭遊學、澳洲遊學等海外遊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我們的顧問群皆畢業至各海外語言學校,你可以感受到最親切而熱情的服務溫度,能給予最適合你的選校建議,更能帶給大家最真實的經驗分享。能夠與學生一同規劃、一同學習、開心遊學趣,一直是WEGO遊學的理念。

歡迎想要到海外遊學的朋友們,一起到WEGO遊學,規劃你的海外遊學夢想吧!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