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taxigo專業Wish/T5 九人座車隊24小時機場接送

刊登者:Will T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WishTaxiGo 我們是由具有多年專業經驗並通過職業駕駛相關訓練的團隊,提供寬敞舒適車內容間,我們依專業、親切、熱誠的服務精神,服務每位客戶,不論是機場24小時的專業接送、商務洽公接送,還是一日或多日的包車旅遊行各地景點接送,我們皆能提供最優質的水準,為您解決出國、返國,接送親朋好友以及商務洽公、招待外賓上的交通問題,省去您寶貴的時間,精神疲勞,備車,尋找車位以及人事的成本接送您平安往返,抵達目的地,並享有愉悅心情包車出遊。

歡迎24小時來電預約洽詢或e-mail來信預約,讓我們專業團隊,竭誠的為您服務,謝謝!

我們能提供:
1.專業服務,專業形象,合法優良職業駕駛
2.每台車均投保乘客意外險,讓您乘坐時放心、安心
3.提供入境大廳專人舉牌服務,舉牌不加價
4.提供寬敞舒適空間的Toyota Wish及九人座車輛 ,不用煩惱行李放不下
5.24小時的到府服務,凌晨半夜接送機不加價


車資均含高速公路回數票費、油費 不會額外加價!

歡迎來電洽詢預約 :
派車專線:+886-936998891
E-MAIL : wishtaxigo@gmail.com

另提供全省各縣市往返桃園機場服務,包車旅遊自由行,歡迎來信或致電洽詢。
*** 另有包車一日遊、多日遊,包車旅遊、環島旅遊、機場接送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