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中壢好茶行-禾豐茗茶

刊登者:Baodong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2段3號

氣候變遷『中壢禾豐茗茶』對優良品質的承諾永遠不變!
茶葉的內含物 (質感)與氣候及土壤、日照、溫度、氣溫、濕度息息相關 ,尤以氣候的影響最大。茶樹的水分、養分90% 是從土壤中取得的,因此要想從茶樹上獲取質量兼顧的優質茶菁,先天上,茶樹的生長環境須有風調雨順的節氣配合並在肥沃的土壤環境中。近年來氣候異常,茶葉成長(發芽) 期,不是雨水集聚過量沖刷土壤流失了養分,或是乾旱無雨所施肥料養分無法送到根部吸收,或遇強颱掃葉......或是採收期碰上天氣不佳更是雪上加霜 (採收前後至少要有7天連續晴朗好天氣) ,台灣幅員小無 ㄧ茶區可幸免波及。 為此;在諸多不利「茶葉成長」環境因素下要找到好茶,惟有靠店家的烘茶技巧來克服,禾豐茗茶店長(榮獲台灣茶業貢獻獎) 累積經年鑽研獨到之烘茶技巧,2012年度桃園縣『優良商號』信譽保證物超所值,不是好茶不上架、便宜也有好茶。歡迎作伙來找茶 (遠程客戶請先電聯 : 0918- 773122林先生 ) 假日請先預約。蒞店客戶提供免費試茶。

禾豐茗茶經營理念
秉持『誠信至上』,堅守『商業道德』以優良穩定的品質、公正合理的價格、快優的宅配服務,建立道德形象品牌。 創造顧客滿意價值,迅速拓展忠實顧客群,以確保企業的永續成長。在創造利潤分享顧客的前提下,禾豐亦將由此同時獲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