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葉博士主動學習法親子講座〕--如何快速提升學習能力

刊登者:Nancy S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心理學家告訴你如何快速提升學習能力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 期中考試結束了, 您家的孩子是否上課不專心? 做作業磨蹭? 成績忽上忽下? 文理偏科? 讓你頭疼卻沒有辦法? ... 這些常見的學習問題, 其實都是因為不正確的學習方法所致。

現在機會來了, 105年12月3日(六)上午10:00-12:00台大心理學家葉明華博士將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1樓研習室舉辦《如何快速提升學習能力》親子講座,將從學習心理學的觀點, 討論提升孩子學習能力的方法, 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透過正確的引導與激勵, 激發孩子自發性的成就動機。歡迎各位家長前來聆聽取經喔!

講座大綱:

1. 孩子厭學怎麼辦
2. 如何改善學習方法
3. 上課如何主動聽講
4. 如何做分析式筆記
5. 英文學習的技巧
6. 如何激發孩子向上動力

主講人簡介:

葉明華老師,台灣大學心理學博士,歷任勻晨心理治療中心心理治療師,淡江大學心理輔導中心心理輔導師。主要研究方向為:心理學、生命教育,並在專業期刊發表《生活壓力與心理健康》《中國人的家族主義及其變遷》等論文。目前是國內知名親子關係專家,主動學習法的創始人。

費用: 免費公益講座

報名方式: 線上或電話報名

報名專線: 0987-222-851 蘇老師

線上報名: http://m81.maxmac.com.tw/front/bin/form.phtml?Nbr=55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