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完全免費申辦外勞(專案)平台正式登場!! O元專案正式登場

刊登者:Chen An Y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中和區總公司:桃園市春日路872號12樓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完全免費申辦外勞(專案)平台正式登場!! 政府立案 履約保證 省錢大作戰 O元專案正式登場 洽0800-0-15840 24小時服務專線0910-113-831
保證、保證、再保證,全國首創完全免費, 國外引進(專案)---免手續費.免代辦費.保證通通免費!
國內承接---最快 1-7天即有合法外勞僱用快速便捷。
自從推出完全免費平臺感謝各方社會人士.社福團體大力推薦,讓家中有親人生病無法親自照料之時能申請到有愛心的外籍看護,又能完全免費的申辦外勞.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深受各界好評。
政府有關單位已成立外勞保護諮詢專線1955此舉應加以讚賞。本公司全國首創雇主疑難雜症專線0800-0-15840,解決雇傭間煩雜的問題。不管您是否為本公司的客戶,我們都樂意的為您解答任何的問題。
一、 您要申請外勞還在靠親朋好友介紹仲介公司嗎?
辦的不好不好意思講親戚朋友都不用做了。
二、 您現在的仲介公司業務承辦人員經常接到您詢問外勞的問題,是否不知回答不然就是吱吱嗚嗚、不具專業,不然就是亂講一通,辦理外勞這麼重要的事那麼專業的行業您放心交給他們嗎?
三、 您以為付了高額的手續費給仲介公司他們就能幫您找到適任的女傭嗎?
您以為付了高額的手續費給仲介公司他們就能很專業的解決您和女傭的問題嗎?
您以為付了高額的手續費給仲介公司他們的後續服務就會很完善嗎?
不要再有這樣的迷思,相信我們,請把外勞的事交給我們專業認真負責的團隊,我們將成為您一生的好朋友。
四、 別人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我們卻將複雜的事簡單化,請找16年專業經驗的力眾人力。
五、 急件國內合法承接1-7天快速便捷,國外引進大約2個月. 線上選工雇主安心.每月只需 15840 (底薪)+2112 (週日加班費)+906(健保費)+2000 (就業安定費)=20858 104年9月1日以後入境者: 17000(底薪)+2268(週日加班費)+906(健保費)+2000(就業安定費)=22174


● 一通電話即派專業經理人到府說明

●申辦中隨時報告進度方便雇主安排準備

●外勞至雇主家中後經常派專業翻譯老師到府或電話關懷女傭工作表現及生活的管理.已達雙向溝通

讓我們幫您尋找刻苦耐勞任勞任怨的女傭,因為我們相信您也即將成為一位有容乃大的雇主!您對她的好,她會用心感激,我們給了她們工作的機會,她們也回報了我們無私的奉獻,不分國籍種族,我們彼此包容謝謝您!誠懇希望您能對女傭.耐心教導.學習相處.彼此尊重.那麼您一定就是我們下一位要尋找的好雇主. 再次感謝您造訪本公司官網.謝謝 力眾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政府許可證字1048號 總公司:桃園市春日路872號12樓http://www.0800-0-15840.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