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地板防滑〞解決『浴室地板太滑容易滑倒』問題,請找欣立達防滑大師

刊登者:Nlita Hs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梧棲區四維路104號2樓之1

1.本劑適用於浴室內的各種磁磚地面。浴室指的是洗澡沖水的地方,不包含乾濕分離浴室的更衣室、洗手間等地方。旅館、飯店、會館等營業場所的浴室,為確保外觀與止滑強度能達到最佳品質,請由專業人員施工。

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使用後,無防滑效果之磁磚即為石英磚,請改用「石英磚專用防滑劑」。石英磚(透心磚/通體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顏色混入坯體中,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石英磚表面細看下可看到佈滿本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的細小點狀。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Q1:請問防滑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NS: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無油污的地面不需要特別做清潔工作。若因油污阻塞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下降或消失時,請使用清潔劑刷洗地面將油污洗掉,或使用防滑效果較弱的防滑劑重新施工一次,就可恢復原來的防滑效果。防滑地面不可做晶化美容處理、打蠟或使用含蠟的光亮劑、含蠟的清潔劑。蠟會阻塞微米防滑孔使地面失去防滑效果。


服務項目:地板防滑施工,磁磚地面防滑施工,浴室地板濕滑防滑施工,石英磚地板止滑施工,花崗石(花崗岩)地板防滑止滑施工,抿石地板防滑止滑施工,馬賽克地磚防滑止滑施工,水泥地防滑止滑施工,水磨石地板防滑止滑施工,復古磁磚地板防滑止滑施工,仿古磁磚地板防滑止滑施工,岩石走道地板防滑施工,鵝卵石步道防滑止滑施工,餐廳廚房地板磁磚防滑施工,飯店大廳防滑施工,飯店浴室防滑施工,游泳池防滑施工等易滑倒區域皆可施工。


電話:04-26570009 line:4268199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