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 缺錢 辦門號換現金 續約 每門1.5萬 現辦現領 合法正當 洽 0986777285 錢店長

刊登者:RU R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大里區0986777285

★★★★★★★★★★★★★★線上估價★★★★★★★★★★★★★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aST3iBPiS52l27DoRDteNlupSOo4T-yufvG7pjAd-s6BoA/viewform

★★★★★★★★★★★★★★線上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PKReLLoWBgmw5QY6z99jE4hpIrWbpAK5hqU92Rm2meEtlTw/viewform

★★★再三聲明:本廣告以手機小額付費收購遊戲點數,均為現場當面現金交易,絕無在線上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如有要求線上交易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均非本社團交易行為,很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手法,請各位當心。各位團員若還是堅持以線上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造成損失後果請自行負責!!!!!

☞辦理時需求條件自我認知
要辦理那一家電信公司不能有欠費,或是最近3~6個月內有辦理過,本公司只單純跟您手機買賣,辦門號換現金,現辦現領,卡片請務必自已使用,如發現您所辦的電信卡片是拿來做買賣,或給他人做違法使用的話,我們將終止您的申辦資格,及取消所有卡片申辦,並立即報警處理,請各位三思!缺錢不可恥,可恥的是您的行為→買賣電信卡片,請各位申辦人想清濋後再上線詢問。
☞申辦小叮嚀
申辦門號前,請您務必先詢問清楚各家電信各類專案,業務都會為您一一解說!

注意事項:
因為近來有不肖業者,以辦門號換現金的方式誘騙顧客的資本資料,盜用客戶身分胡作非為,嚴重損害顧客權益,要請大家格外小心。
如您有接到聲稱以我們名義的不明來電,請先來電查證,以確保顧客權益。
申辦完成後的門號,切記不能有買賣行為,請勿將您的SIM卡任意出借或者是變賣【以免觸法】。
短期周轉:
辦門號送手機換現金的方式,最主要是讓您短期週轉使用,以抵金額分期繳納月租費,就能夠拿到高額的現金進行周轉。 【我們並不鼓勵大家去積欠月租費,只是客戶自己申辦這些門號該有的觀念一定要健全】
長期欠費結果:第一、電信公司催繳。第二、電話被停話。第三、如往後你要再辦號,需先結清欠款否則一律不能申辦。
我們不鼓勵以積欠月租的方式借錢,但是跟地下錢莊、銀行、親戚朋友借錢比起來,這個借錢的方式相對負擔壓力會比較小。
解套處理方式:
門號過戶,於門號合約內,只要有遇到對向隨時可以將門號過戶給需要的人。【例如:合約內有朋友需要此門號,則可雙方持雙証件到該地所屬電信公司辦理過戶。】
我們也可以幫你找人過戶,只需貼補我們一點手續費即可。
處理門號違約金與其按時繳納月租費,不如您手頭方便時,一次清償掉違約金,這樣會比您每個月,繳納月租費至合約終止來的划算。
將目前使用門號降到最低月租,改成目前申辦的門號來打電話,或是給家人使用平均分攤費用。
如果有朋友是【高額通話費】的,可請朋友幫忙分擔,給朋友一點好處,將門號過戶給他使用,這樣比起處理違約金或是按期繳納月租費要來的划算。**PS**切記一定要過戶!不能將門號直接給朋友使用,以免朋友打太多了,又不替您繳納。

祝各位網友及申辦人早日擺脫週轉的日子,生活愉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