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讓每個微小願望實現 2017繪本桌曆義賣─為視障者點亮幸福微光

刊登者:Stefanie Che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1樓

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下什麼樣的內容?

也許你不知道,很多生活中極簡單的小事,像是...看到自己父母的樣貌、能自己騎腳踏車、能閱讀喜歡的書…..對於另一群人來說 ,是多麼遙不可及。就讓我們透過這本2017願望繪本桌曆,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並且學習去關心與幫助其他人。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長期以來,用家長關心孩子的角度,為0歲至成人的視障朋友提供早期療育、教育、生活自理及就業媒合服務,您對協會的支持,都將轉為視障朋友們的點點微光,照亮視障朋友們的人生道路。

本次募得的款項,將會運用在協會明年度的視障者服務上,由協會統籌分配給各項服務。
請欲支持本次桌曆義賣的支持者至以下連結填寫訂購單
https://goo.gl/forms/fNpkwCjKF5dMzs433
協會工作人員收到後會主動寄出確認信與您連絡,
或電洽02-27177722#26鄭小姐。

預購價200元/本
運費80元,滿10本免運費
滿50本加贈5本桌曆
滿100本加贈10本桌曆及贈送燙金名條貼紙(9*2cm)
*須為同一資訊(如不須燙金紙條可折換兩本桌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