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作香腸

刊登者:林鴻裕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09號

一. 公司簡介:
詠饌商行是延續(寶環獸肉舖)的理念,(寶環獸肉舖)自1966年創業至今, 由林瑞棟、黃寶環 夫妻共同創立,以傳統市場零售及批發國產生鮮豬肉開始打根基, 累積許多客戶的同時,也結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於2015年更改為詠饌商行,品牌名稱:(樂作香腸)由大兒子 林鴻裕接手傳承這古早好味道,本公司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 嚴選優質CAS電宰供應商, 本公司稟持品質衛生、服務親切、誠信第一、價格公道、食安至上。

營業項目以加工肉製品為主,目前包含臺灣香腸、臘肉、鹹豬肉、烤肉片等...傳統中式肉品。

於2015年開始增設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陸續引進自動 充填機、真空包裝機等,不僅追求美食的風味,更嚴格把關產品製造及運輸配送流程。從嚴選CAS 認證低溫電宰豬肉進貨、醃製、攪拌、充填以至於包裝,全程在低溫15度C下一貫作業,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讓加工肉品時時刻刻維持最佳品質狀態,也將安全衛生落實在生產的每個步驟。

不論產品的風味或品質安全控管,皆已通過SGS國際審核標準,詠饌商行不斷地追求更高的品質水準並獲得顧客的口 碑肯定。

詠饌商行堅持替所有消費者,嚴謹的把關,一貫堅持的品質衛生要求,提供國人最安全無虞的優質肉品與美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