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 缺錢 辦門號換現金 續約 每門1.5萬 現辦現領 合法正當 洽 0986777285 錢店長

刊登者:RU R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0986777285

★★★★★★★★★★★★★★線上估價★★★★★★★★★★★★★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aST3iBPiS52l27DoRDteNlupSOo4T-yufvG7pjAd-s6BoA/viewform

★★★★★★★★★★★★★★線上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PKReLLoWBgmw5QY6z99jE4hpIrWbpAK5hqU92Rm2meEtlTw/viewform

★★★再三聲明:本廣告以手機小額付費收購遊戲點數,均為現場當面現金交易,絕無在線上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如有要求線上交易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均非本社團交易行為,很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手法,請各位當心。各位團員若還是堅持以線上或以APP通訊軟體交易,造成損失後果請自行負責!!!!!

什麼是辦門號送現金,一般來說就是你去辦門號或續約、可攜,會送0元手機,手機你再賣給通訊行,手機換現金的意思,卡片還可以自用,卡片千萬不可以買賣,杜絕不法!申辦方式很簡單持雙証滿20歲~70歲,代辦的話需自己沒欠費才可代辦,最快10分鐘完成!!
辦門號送現金方案如下:
 
台灣(實拿)15000元,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
遠傳(實拿)15000元,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
亞太(實拿)15000元,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
中華(實拿)15000元,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
威寶(實拿)15000元,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
全辦再加碼2000元二人同行再加碼5000元
@@以上所有專案要依個人申辦條件審核才可申辦!!並非所有申辦者都可以申辦此專案!!

 1. 【誠信經營】業務月租、價格絕對公開,不像一般業者不敢說明白講清楚。

 2. 【誠信經營】正派經營、誠實以對,以市場第一手的資訊為您服務。

 3. 【誠信經營】客戶資料絕對保密,絕對不會有外洩情況。

 4. 【誠信經營】客戶的SIM卡,一定是本人所有,絕對不會有盜賣王八卡情況發生。

 5. 【誠信經營】辦理作業全程公開透明。

 6. 【誠信經營】辦理前一定先告知所有流程和金額。

 7. 【誠信經營】辦理完成,【立刻領現金】

 8. 【誠信經營】我們以【最堅強的團隊】可為您申請到府服務。

 9. 【誠信經營】高價收購3C商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