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家具、家電、冰箱、洗衣機 電話0923700215陳小姐

刊登者:陳惠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1.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高價現金收購回收汰換二手家具/家電
您沒有損壞的家俱、冷氣,想處理又不知道如何處理嗎?
如果可以您可將不需要的沙發、仿古董家具、不用的冷氣機...交給專門處理二手家電的我們,在現在物價高漲的艱困下,讓這些二手寶物成為下一個主人的寶貝,讓您輕鬆處理不要的大型家具還可以取得小小的回饋金!!
我們將有專人到府評估,以合理的價錢收購您的物品,誠懇服務是我們多年來的宗旨,二手回收讓您沒煩惱同時也為地球盡了一分環保的心力。
收購的物品包括二手家具,二手家電,二手辦公用品,二手居家用品,中古冷氣,美容美髮,2手傢俱,2手餐廳用具,餐廳白鐵用具…等萬物均收。
歡迎來電洽詢,收購家具/家電收購感謝您的支持!!
服務專線: 0923-700215-陳小姐
*歡迎各區域搬家公司配合收購
歡迎先行拍照.將預估物品之相片,姓名,電話,地址傳至信箱:BMWD90090@yahoo.com.tw 我們會盡快為你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