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台北)紐澳打工、菲律賓學英文

刊登者:Chun Chia Ch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90號

活動介紹

在倒數的2016年聖誕月,最適合為自己許一個未來的月份,改變自己趁現在

麼歡迎你加入Wego的海外紐、澳分享會以及最潮的菲律賓遊學!

為自己勇敢一次,我們一起幫助你跨出這一步,世界就像一本貨真價實的書,動身起來去閱讀吧!!






-----------------------------------------------------------------

分享者的一些話

我們曾經是一群紐、澳打工渡假的背包客,想盡辦法各種管道找工作、住宿。我們都曾在海外流浪2、3年再度回到台灣。

我們曾是英文不通背包客,知道用省錢方式去增進自己英文能力,用了同樣的勇氣較早期接觸了菲律賓遊學;我們英文都得到了成長,但真正得到的是眼界。

我們曾服務過的學生將近千位,最知道你們在地最需要的是什麼?

英文如何從0基礎提升到800up ?如何從輕易錄取澳洲、紐西蘭合法打工?

Please don't haste join us

趕快加入我們來聽場實用的講座

詳細活動內容

當天將會邀請幾位資深背包客現身說明,教大家如何在海外生存以及生活

澳洲知名五星飯店、澳洲網球公開賽、墨爾本Muji 無印良品服務業、紐西蘭鮭魚廠等等經驗分享

額外加碼菲律賓老師現身教學帶你一探究竟英文是如何從0化身多益800的奇蹟

【Notice】

✔ 報名成功會發送簡訊、前3天會電訊或簡訊確認報名結果。

✔ 當天會有立即報名好禮加碼贈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