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UNK汽車保養品

刊登者:陳建宏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田中鎮新工二路25號

西元1924年艾迪-布魯門薩爾到北卡萊羅納州的夏洛特市出差時水箱漏水,他停車檢查,發現水箱有一破洞。他把車開到當地一位錫匠那做水箱修補,他看到那位錫匠用一種神奇的粉末就把他的水箱給修補好,艾迪基於其商業的眼光,便與該錫匠合作成立公司,RSC公司從此建立。

九十年多年來,RSC公司不斷擴大產品生產及銷售領域,並不斷為產品和技術進行更新,即使在二戰時經濟大蕭條的環境下,RSC依然逆勢成長。1938年,艾迪的弟弟赫爾曼加入RSC,形成家族式企業經營。至今RSC公司在汽車、管路、橡膠、電器及工業領域已經研製出3000種以上的產品。

RSC公司現在擁有6大品牌,LiquidWrench、MotorMedic、Gunk、TiteSeal、SafeCare及EnviroLogic,公司座落於北卡萊羅納州的印地安大道,工廠面積超過40萬平方米,設有生產車間、研發中心、銷售中心、物流中心及包裝部門。

為了創造新產品,研發中心極力於研發全球領先的產品及工藝技術,研發清潔、去油、潤滑類產品是RSC公司的發展目標,並以產品的環保性、安全性、有效性為目標對產品進行創新。RSC公司嚴格遵守ISO9000品質管理體系來生產產品,並致力於向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產品,不斷改進企業體質並保持核心價值。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