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程式開發輕鬆學

刊登者:蔡秉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http://tkh2564.8im.info/?tp=spd&pc=AZ030&l=tw&p=1
App程式開發輕鬆學

Swift入門程式語言,讓人人可創作精彩App
近年來,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供貨量及使用率倍數成長的同時,相信有越來越多的業者積極地找尋相關人才,開發手機app。在軟體app開發需求量暴增下,學習程式設計勢必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然而,寫程式不再是工程師的獨門領域,而是不分男女老幼的全民運動。是否也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加入寫程式的行列,甚至開始自學寫程式呢?

8歲小孩不識字,卻能快樂寫程式
全新推出的程式語言Swift課程,不僅可幫助每個人透過Swift創作精采絕倫app,內容豐富且操作簡單易上手。在美國,有不少小學生父母,選擇讓自己的小朋友去學程式語言!連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也開Swift程式語言課程。正因為Swift程式語言易學易懂,即便未曾接觸過程式設計也能輕鬆駕馭。

Swift 是由Apple創造,簡單易懂的程式語言,用於打造iOS與Mac的app。其設計專為提供進階開發人員所需的自由度與強大能力,以創造出全新世代的尖端app;從它推出的那一刻起,Swift就深受頂尖開發人員的喜愛。許多公司已將它用於強化其app,而有些公司則完全採用Swift來打造全新的app。現在,你也能輕鬆透過Swift撰寫程式,打造精彩又豐富的app。
》》http://tkh2564.8im.info/?tp=spd&pc=AZ030&l=tw&p=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