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週遊學十萬有找

刊登者:Chun Chia Ch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F 2015室, 20F ,No.285 , Sec. 2, Taiwan Blv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 Taiwan (R.O.C.)

12週課程、12週住宿、三次伙食、一次簽證費、旅遊平安保險、接機服務、代辦諮詢服務、行前說明、指引手冊


遊學指引手冊專辦遊學代辦/菲律賓留學代辦
遊學團熱烈報名中!12週費用全包只要98800元,加送國際、國內來回機票
如果提到菲律賓巴克羅的語言學校,一定會首先想到在2004年由韓國夫妻所創立的OKEA。

OKEA在女校長的巧手經營下,成為巴克羅地區有名的語言學校,許多念過OKEA的學生對於巴克羅的生活念念難忘,寬廣的校園讓學生可渡過舒適的生活,校園內還有可愛的小貓陪伴你度過快樂的遊學時光。OKEA距離便利商店只需徒步1分鐘、前往SM Mall也僅需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此外,學校為了讓學生與老師貼近生活,特別規劃了與老師同住的房型,在課堂上所學也能利用在彼此的生活中,相較於宿霧等大城市,巴克羅更是容易親近與生活的地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