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經理人學院-展務客服課程

刊登者:Taerc Tag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 1 號 2 樓之 一

【展務客服課程】現正熱烈招生中!
無論是「展務」還是「客服」常常是充滿變動的,更別說當將兩者加在一起的時候了。
本課程突破傳統授課方式,透過知名藝術博覽會以及商業名畫廊經營模式的模擬之個案分析(case study) ,讓每位學習者都能動腦思考,並參與個案的決策過程,而且立刻用在工作上!

課程重點:顧客管理、藝術品運輸保險規劃、展覽空間維護管理、藝術品管理及倉儲規劃
適合對象:具備專案工作經驗,認同行銷、銷售、顧客服務與支援必須同在一條船上的人!
課程時數:26小時,每週一、日 10am -17pm (Art Basel HK期間不排課)
開課時間: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24日
報名連結:https://goo.gl/wuH1rM
註冊專線: 02-2742-3968 ext.19 梁小姐
E-mail: taerc.programme@gmail.com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http://www.taerc-gallerists.org.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