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善事業】經營分析與參與者八大益處

刊登者:蕭訓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7樓

◎【大慈善事業】是幫助台灣和大陸兩地廣大人民身心靈健康與弘揚孝道的宏大事業,是神人共創,聖凡並行,結合產官學與社會集體力量共同合作,任何人皆可參與的一項偉大事業,這是存有 神靈旨意的一項『內聖外王』聖業,而不僅是一項凡世的公益事業,所以說有緣來共同參與此項偉大事業肯定是具有善緣福份的人。

歡迎您利用每週星期三下午2點~4點第一場或晚上7點~9點第二場的時間撥空來中華福利大聯盟聽聽說明會作進一步的了解與評估。

【大慈善事業】經營分析與參與者八大益處: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pbgid=57420&entryid=641445

♡小事與人合作爭小利;大事與天合作贏大利。

人間事業久遠,福報享盡即出局;
慈善聖業能長存,造福眾生福不盡!

歡迎參加每週星期三大慈善事業專題說明會,詳情請看: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41694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