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黑瞳眼睛放大術 細細一條 自然又有神 (VIP兌換卷)

刊登者:楊語心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35巷53-1號

////無痛感////無疼痛////
★要選就要選最好的!!!!★細細一條 就可以讓你素顏眼睛大又有神!^___^
非常適合 沒時間化妝 在家帶小孩 或不會化眼妝 又想眼睛有神的水水喔!!

本店黑瞳隱型眼線是由"兩位"非常棒的紋繡老師★Kara★與★Kimi★老師替大家操作!!!「皆考取✅亞洲太平洋APHCA國際紋繡檢定認証✨國際級紋繡老師✨」10國認可証書!公信力十足!

(可參考下面連結操作過的顧客給的好評推薦喔!!)

★(預約僅開放一個月內~超過一個月預約請於下個月再來電預約!!!)

★最多客人操作實例可以參考~由於每個人眼形不同 操作效果也會因人而異!!!((眼皮鬆弛蓋住睫毛根部.單眼皮不適做))
★可多看看老師們操作的作品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發問喔^____^.
★半永久性的彩妝做在自己臉上~請一定要慎選!
也一定要找:合格.專業的店家!國際級紋繡老師!! 千萬別拿自己臉開玩笑喔^____^
一分錢~一分貨~別因為一時貪便宜~毀了自己美麗的臉龐喔^^!!!

★由於黑瞳隱型眼線做在睫毛根部 "細細一條0.1m" 非常自然又好看!!
若想要追求眼妝效果~(((★可再加做精緻外眼線)))才有"""更粗"""的效果喔!!!

★不論你是朋友介紹來或是自己想做~預約前((拜託拜託~ 請先詳細閱讀過粉絲團及網站介紹))) 再進行預約喔^_^

建議看更多KARA老師與KIMI老師作品:
★http://www.kylie82877171.com.tw/
★眼線顧客好評推薦
❤️超強師資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pg/kylie22867711/photos/?tab=album&album_id=1167980793277722
★照片會說話,請直接看操作實例!!★
預約請打(02)2286-7711手機0914-098-668((如沒接.請勿狂打))
或者私訊給我們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