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沙發專家|全國到府清潔服務-寶倍潔

刊登者:王經理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6.12.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全國到府服務

  寶倍潔沙發清潔專家本著以:環保、科技、健康、專業、負責、熱誠、細心來服務每一個客戶,近乎苛求!

  寶倍潔以技術為本位,我們用雙倍的用心,來寶貝清潔與修護每一位消費顧客的居家沙發、家俱,使每位顧客的居家沙發、家俱都能得到最美好的清潔與修護。

 寶倍潔每一次施工皆派出有多年經驗的資深技師來替每一個客戶服務,並以同理心來看待每一件案子,並將每一組沙
 發的清潔,看待成一件作品來完成。 也許我們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在服務技術品質上,我們一定是最優良的,我們只有資深技師,絕不會有半桶水師傅,我們的責任就是自我要求品質。

 寶倍潔服務內容:布沙發清潔‧皮沙發清潔‧清洗沙發‧沙發染色‧沙發保養‧床墊窗簾清潔‧防蟎處理‧石材清潔‧洗沙發‧實木清潔‧水晶吊飾清潔‧地毯清潔等。


http://www.babysofa.com.tw/

服務內容 :
洗沙發專家-寶倍潔,沙發清潔專家,babysofa,布(皮)沙發清潔,床墊窗簾清潔 防蟎處理 石材清潔 實木清潔 水晶吊飾清潔 地毯清潔 沙發染色 沙發保養

服務區域:
台北 桃園 新北 基隆 宜蘭 新竹 台中 苗栗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花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