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去50家民宿之一 偶像劇熱門拍攝景點泳池民宿 近二千坪 簡直五星級度假村

刊登者: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59號

K2行館原名德隆行館,是宜蘭頗負盛名的大空間民宿,2014年重新整修後更換經營團隊並易名k2行館。

館區占地近二千坪,位處山邊有著山中的靜謐,庭園景觀綠草如茵,規劃許多水池設計,讓空間更詩情畫意,寧靜優雅。

館內擁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設施,包括泳池、SPA、桑拿、健身房、推桿果嶺、乒乓球室、彈子房、水月觀景池、噴泉、禪境觀景庭園,還有平台大鋼琴、吧檯、麻將區及藝文迴廊等;館內無數奢華古家具又充滿藝文氣息,讓房客得在藝文沙龍內輕聲喧嘩,或濃濃異國風情中放鬆療癒。

民宿館區門禁森嚴使得住宿更擁有百分百的隱私,儼然都市人最望穿秋水~山邊の五星級渡假村,非常適合都會人士回歸山林、身心靈療癒的專屬會所。

宜蘭民宿 K2行館/原德隆行館更是網路佳傳一生一定要去住的50家民宿之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