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8 網賺大富翁 (輕鬆賺獎金,天天玩不膩)

刊登者:Judy A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8AM8 網賺大富翁 (輕鬆賺獎金,天天玩不膩)
全球第一唯一聯盟營銷+新型傳媒+遊戲 網賺平台
結合全球最受歡迎遊戲樂趣 + 全球頂尖聯盟營銷 及 新型傳媒 真實獲利功能

步驟1
(免費註冊)8AM8會員
完成5個簡單任務
獲取5把金鑰
立刻送你50美金!

步驟2
跟著 8位數團隊腳步及培訓
天天在8AM8平台及Media 8 傳媒
賺取美金、人民幣及各種獎金收入

步驟3
持續學習提升你的網賺能力
不斷升級: 從新手→大師
等級越高,收入越多,獎勵也越豐富

【全球首創】 8位數企業 8AM8平台 Media 8 傳媒 介紹
8位數企業致力打造全球著名的網絡自動收入機制,包括8AM8聯盟營銷平台,Media8傳媒,全球跨境電商8號店,及MyAM個人專屬網絡據點等~每項服務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創造驚人的全球營業額。

8位數企業推出最新最強大的“網賺大富翁”,除了維持原有的獎金計算機制外,更幫你把所有的努力成果整合成遊戲積分累計。你的每一筆名單,每一次投稿,每一筆成交都變得更有意義,不只可以賺取獎金,更是你升級徽章的基石。只要你每天登入不斷提升等級,就能獲得超多優渥的各種收入、獎金及獎勵!

等級越高,收入越多,獎勵越豐富,升級到網賺大師,車子+房子+遊艇全部送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