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立達防滑大師MASTERS》浴室大理石地面專用防滑劑組-地面止滑劑04-26570009

刊登者:Nlita Hs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梧棲區四維路104號2樓之1

產品說明
1.本劑適用於浴室內的各種大理石(化石)、玉石地面。浴室指的是洗澡沖水的地方,不包含乾濕分離浴室的更衣室、洗手間等地方。旅館、飯店、會館等營業場所的浴室,為確保外觀與止滑強度能達到最佳品質,請由專業人員施工。
2.施工後大理石光澤會全部消失,變為柔和霧面,觸感細膩。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4.可塗抹面積:12平方公尺。
容量規格:350公克防滑劑x2瓶(組/附工具: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x1、藥劑盤x1)


透明水性防滑劑在地材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增加地面摩擦係數與真空吸盤效應產生防滑效果,施工後潮濕地面的防滑係數達到安全標準。

1.地面潮濕有水時防滑效果非常高。
2.在地面維持乾淨狀態下,防滑效果不會消失。
3.不改變原有的美観與光澤(少數石材除外)。
4.經專業人員施工後,地材不會變得容易卡污垢。
5.施工後地面強度, 經施壓檢測證明強度不變。
6.施工後清潔簡單、與平常清潔方法一樣。
7.可重複施工。
8.施工費用比其他防滑方法便宜。
9.施工後的地面,可用任何清潔劑、任何工具刷洗,越清潔越防滑




地板防滑、青苔清除、水垢清除,皆有提供到府施工服務,依坪數大小報價,
報價皆連工帶料,歡迎來電詢問
對於防滑劑、清潔劑產品有興趣者歡迎加盟、代理、批發
電話:04-26570009 ‧ line:4268199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