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派陽宅】免費風水說明會-胡海陳紀瑞建築師(2017年8月31日前報名)

刊登者:Chen YC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7a586f118643bec

【後天派陽宅】免費風水說明會-胡海陳紀瑞建築師(2017年8月31日前報名)-詳細說明會地點日期會另外通知

各位有興趣風水陽宅的朋友們好:
您對風水有興趣,想知道怎麼讓自家的風水更好嗎?
2017年9月陳紀瑞老師 在台北市士林區開後天派陽宅班
將於2017年9月會有一個免費的課程說明會,
在短短的2個小時 將會對後天派陽宅風水有一個蓋括的介紹。
讓您了解陽宅吉凶是格局,是陰陽五行,不是擺設,不是招財物。
未來上課,將會在每周日下午2:30~4:30兩個小時12至14堂課。
陳紀瑞老師盡其所知,毫不保留把後天派樓房所有理論教給您。

有興趣可在網路搜尋後天派 陳紀瑞建築師 並且報名 ==> 讓我們知道您想參加
詳細地點將會在您報完名後由e-mail另外通知




各位對於風水,陽宅好奇的朋友,歡迎加入這個社團,將會顛覆你對陽宅風水的觀念。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48866062033878/

早在民國七十年和王德薰老師結緣,學習堪輿三年,直至王老師往生。由於本身是建築師,職業上自然會去分析陽宅的吉凶禍福,經數年對配命和紫白飛星的理論有些疑慮,因我和內人的命卦一東一西,不敢冒然依所學調整自己的住家。

民國八十年,上班途中,聽廣播節目,主持人訪問湯森老師陽宅問題,講的正是心中的疑問,便報名參加湯森老師的陽宅班,學習一年,也改了自己的住宅去印證。

民國八十三年,喜逢恩師李胡山老師登報收徒。隨即拜師成為後天派入室弟子。在恩師指導之下,了解陽宅的奧秘。逐漸清楚[羅盤差一線,富貴不相見]的道理。
民國九十一年底,老師仙逝,八年多來,每星期到老師家1~2次,受到諄諄教誨。在民國八十五年,李師妹找了七位學生,請老師到桃園八德開陽宅班,因老師山東口音重,全程由弟子我代為上課,師坐旁督導,達半年之久。更加體會到後天派陽宅理論的嚴謹。

先師在世時,曾多次鼓勵我要教授後天派陽宅。唯當時以為先師會壽達96歲,所以心中暗發65歲以後才教授的心願,自李胡山老師仙逝,十多年來後天派同門多聚座下,學道之人,諸宗難問,有感於此,如今屆滿65歲。遂想開班授課,將承師傳授的後天派陽宅,教授給有心人士。

後天派的地理分五個系統:靜、樓、神、工、風,靜指平房,樓指樓房,神為宗教建築,工為整體性建築,風是陰宅。當今台灣陽宅樓房居多,故授課以後天派樓房為主。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