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E【英國限定-旅人分享會】2/12台南場

刊登者:Icye Taiw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28號

【英國專案-Volunteering Matters】旅人分享會
"走進英國,體驗英式生活"
跟著ICYE回國志工們,一起踏入美麗的大不列顛王國,在異國文化衝擊、志工服務甘苦生活中,經歷一年的時光,逐漸找回最純粹的自己。

-日期:2017年2月12日 (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南勞工育樂中心第二教室(702台南市南區南門路261號)

-費用:免費

-人數:40人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nternational Cultural Youth Exchange TAIWAN以下簡稱ICYE台灣)是一個非營利及非政府的國際文化交流組織,致力於公益與和平,藉由推動跨文化交流的志願服務,為青年播下實現公益的種子。透過志工服務,讓台灣青年有機會在國外和當地服務單位同仁一起生活與工作,深度了解當地文化,建立國際友誼,發展自我潛力。藉由直接面對不同的文化、生活型態與價值觀,獲得跨文化的經驗,擁有更寬的國際觀與人生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