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公會2/15(三) 媒體 X 新科技 「轉」現新機 講座

刊登者:陳宜婷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4號10樓1028室

近幾年,VR(虛擬實境) 和 AR(擴增實境)等新科技應用受到大家的注目,有人認為這些技術創造了新的閱讀環境與讀者體驗,或許能創造“紙媒”的新機遇。許多國際知名媒體也都開始嘗試將新科技應用在內容上,如《紐約時報》開發 VR 應用程式,嘗試透過虛擬實境讓讀者去「體驗」新聞;東京新聞運用 AR 技術,讓孩子愛看報紙、《華盛頓郵報》和 Quartz 開發了聊天機器人用於內容分發,微軟在 2016 年也推出了新版新聞應用 News Pro 2.0 包含了新聞機器人。而雜誌媒體如何搭上這股新科技熱潮,創造新商機?

雜誌公會於2/15(三) 舉辦『媒體X新科技 「轉」現新機』講座,邀請美國艾森豪獎金2016美籍得獎人Kel O’Neill ,Kel O’Neill近年投入虛擬及擴增實境創作領域,目前是經濟學人雜誌媒體實驗室擔任駐訪藝術家及開發者,並負責該雜誌目前製作的虛擬實境影片Oceans VR Net Positve之創意總監。會中將以他參與經濟學人雜誌媒體實驗室的經驗,分享「雜誌媒體如何運用新科技 推動新領域」,並邀請康泰納仕樺舍集團 劉震紳董事總經理、微軟大中華區雲端事業發展部門 周旺暾副總經理共同座談,從媒體、軟體業者角度暢談在新科技運用上執行經驗與發展機會,提供給欲跨入新科技的業者新的創意發想與刺激。

本活動僅此一場,機會難得,2/8(三)前報名,電子報會員每人早鳥價3,000元!!
報名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85/EDM.html,或電洽02-27165696 陳小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