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國際珠寶設計比賽免費參賽說明會

刊登者:吳祝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

【2017囍福結婚金飾國際設計大賽】於2017年5月31日截止。活動由UBM亞洲博聞旗下《JNA》/《亞洲珠寶》、世界黃金協會、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政府所主辦,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協助支持,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贊助。

『從主辦單位陣容來看,這並不是內陸所主導的活動!應該沒有內定嫌疑。』

本屆大賽設置特等獎1名(1公斤金條,市值新台幣約123萬元)、一等獎2名(500g金條)、二等獎4名(200g金條)、三等獎6名(100g金條)、入圍獎17名。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高額獎金的首飾設計比賽,說什麼都該拚一下,不容錯過。』

大賽分為「純黃金組」和「黃金鑲嵌組」,為切合首屆大賽主題「合」,所有作品必須是由「兩件首飾組合而成」的黃金套裝,用料為18K或以上成色的黃金。收件地址: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香港總辦事處-香港灣仔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17樓。賽事6月初選後進入產製,優勝作品將於9月舉行頒獎典禮。

『亞洲博聞是「九月香港珠寶展會」主辦者,說明評選會及頒獎典禮在香港。』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有勇無謀肯定是輸!我相信這場比賽的公正性,更堅信台灣一定會奪金!如果您有此信念,請您出席2月11日下午2時的【國際珠寶設計競賽免費參賽說明會】,活動提供「活動規則、金飾賞析、設計思維,金飾製造工法簡介」等資訊!

●報名方式:懇請您關注『臺灣珠寶藝術學院Line粉絲專頁』:https://line.me/R/ti/p/%40jart,私訊提供「姓名、手機、E-mail」報名即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