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全聯買HIBIS草本衛生棉送花開富貴刮刮樂

刊登者:Hebe Le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1.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前鎮區http://www.hibis.com.tw/sales/qr/poya.php

【HIBIS木槿花~開富貴刮好運】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HIBIS木槿花94狂!!!!到 #全聯 任購4包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就送台灣彩券刮刮樂+品牌限定心意收藏盒(文內好康活動!)

為了犒賞辛苦上班族那個來心情很阿雜,肚子也鬧起彆扭,還要微笑面對難搞的主管、客戶,只能靠翻無數的白眼來解悶…
當然還要慰勞偉大的媽媽們心事誰人知,從早到晚忙家裡的小屁孩、大老爺老公、毛小孩,還要洗衣打掃、煮菜做飯等等等,只能把生理期的不舒服往肚裡吞…

姊妹們!
從現在開始,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讓 #HIBIS木槿花 #3D瞬潔 #草本衛生棉,沁涼解悶、超薄又透氣,讓妳那個來也有好心情~還能刮中現金犒賞自己!新的一年人人都能成為小富婆!
現在快來HIBIS木槿花粉絲團,1.Tag兩位好友+2.完成指定留言+3.公開分享貼文,就抽純棉時光草本衛生棉體驗包(共20名)
指定貼文 【@____@____ HIBIS木槿花~開富貴刮好運,到 #全聯福利中心 任買4包HIBIS草本衛生棉,登錄發票免費送台彩刮刮樂,用刮到的獎金犒賞自己!】

-------★兌換台彩刮刮樂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6
※活動方式:至全聯福利中心任選購買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4包,上HIBIS木槿花活動頁登錄發票,就送妳一張台彩刮刮樂。(買4送1、買8送2,依此類推)
※刮刮樂贈品統一寄出時間:2/10
 (第一批於1/16寄出,已有粉絲證實它的高中獎率)
※刮刮樂為台灣彩券發行款式,中獎率公告50%,頗高的唷,快來試試拚手氣!
※活動辦法詳見:www.hibis.com.tw/sales/activity.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