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理石銷售設計施工,請找瑋璜石材專家!價格經濟實惠,服務品質優良,歡迎您來電洽詢!

刊登者:Happie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2.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高雄市802苓雅區中正二路93號7樓之2

★瑋璜大理石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部高雄石材業界已經累積數十年豐富經驗,營業本部設址於高雄市中正路,倉儲工廠位於高雄市鳥松區,並在此廠區進行原石切割、二次加工、石板磨光、異形加工等石材精緻工藝。瑋璜石材倉儲工廠隨時預備將近上百種高級大理石、化石、洞石提供客戶選擇,目前正式擴大營運區域,歡迎台中以南縣市的設計師、建築師,和喜歡自己尋找裝潢石材的愛好者,隨時和瑋璜石材聯絡!
★瑋璜大理石石材擁有高品質的施工服務團隊,亦能提供無縫、晶化等石材美容保養服務,除了價格具有絕對的競爭力之外,買賣、施工、保養一條龍專業服務,更可為您省下很多寶貴時間!請您放心把石材相關工作交給瑋璜專業團隊,我們自信的專業、誠信的原則,和對品管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肯定能夠完成您對石材天馬行空的要求和想像!瑋璜是高雄市最專業的石材專家!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