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型第24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開跑囉!

刊登者:陳國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2.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211號24樓之1

本屆選拔主題『無障礙的愛』
當家庭誕生一位身心障礙的孩子,有如晴天霹靂般壟罩一片烏雲,命運之神嚴苛的考驗,但母愛的偉大讓母親發揮超能力照顧每個身心障礙的孩童,是他們都能突破生理及心理的障礙,找尋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許多媽媽為了能讓孩子順利的成長,背著孩子看過一個又一個的醫生,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卻仍不放棄,就為了找到讓孩子活下去的一線希望;為了能讓孩子像一般的小孩一樣的學習,四處奔走打造孩子的無障礙環境,甚至沒有工程專業,卻靠一己之力製作出專屬於孩子的輔具;為了能讓孩子未來能夠獨立生活,投注所有的心力,用耐心、鼓勵與陪伴,幫助孩子發展出自己的興趣,找尋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這樣偉大的母愛,為每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創造了家庭、學習、就業、心靈上的無障礙空間。

一、前言
  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是一項特別的選拔活動,它並不是一項比賽,誠如偉大的母愛是無法比較、也分不出高低的。本會舉辦這個偉大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四個年頭,每年皆有數以百計的推薦信函如雪片般寄來參加選拔活動,其中也記錄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從中甄選出的歷屆愛心媽媽們,也備受社會各界的注目並給予肯定與支持,並獲總統接見,為這些有困難的家庭解決問題,在在顯示此活動之公信力。
二、目的
1.闡揚母愛親恩光輝,向長年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母親致意。
2.使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家庭有更多認識,給予身心障礙者家庭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3.喚起政府對身心障礙者家庭及身心障礙者相關權益與福利的重視。
4.鼓勵身心障礙家庭面對身體障礙,克服生命困境。
5.推廣無障礙建設,使身心障礙者有居家生活、校園學習、職場就業與心靈支持的無障礙空間,打造友善的環境與社會。

推薦辦法與推薦表,詳見附件一、二。

推薦表請寄:
801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4樓之2
「中華民國第二十四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選拔籌備會」收
電話:(07)241-1100 傳真:(07)241-3053 陳小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