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最大鋼琴中心 KHS Best Piano 台中 鋼琴 臺中 中古鋼琴 二手鋼琴

刊登者:Hauer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3.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91號

台中最大中古琴中心
自1930年至今,功學社專營教育用品與樂器品牌,深耕台灣市場80餘年,中區服務中心也在臺中服務超過30年了,始終用呵護備至的父母心,滿足您在音樂學習路上的所有需求。

近年環保意識興起,中古琴的使用日漸普遍,為確保中古琴品質、為消費者把關,我們創立了「功學社中古琴認證系統」,首創全台最完整的中古琴檢查制度,由80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嚴格要求產品品質、價格合理性,結合「一 家購買、全台服務」的售後保養服務,將每台中古鋼琴都像寶貝女兒般,在細心呵護下幸福出嫁。
堅持給消費者最完整的保障!

中部地區找琴,務必先到臺中 KHS Best Piano 省去您找好鋼琴的寶貴時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