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水,找普德

刊登者:莊龍輝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3.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普德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普德創立於西元1970,是一家專業且品質優良的臺灣飲水機設備製造商。公司成立40多年以來,憑藉著卓越品質與產品之完善售後服務已在國內外飲水機設備市場中建立起可靠的信譽,這成功的聲譽是因累積數十年來的製造經驗加上不斷研究及開發的成果,進而得到業界及使用者的認同。

普德的產品範圍包括: 三溫飲水機,開水機,開飲機,淨水器,逆滲透(RO)純水系統 ,電解水機,及相關產品。我們擁有 ISO-9001認證,並在產品上獲得許多國際證書,如CE,TUV,節能標章,環保標章,MIT微笑標章,商檢等及國家標準CNS3910,CNS3765,CNS13783-1,IEC60335-2-15…等認證。在國內飲水機設備的品質及售後服務深受顧客的肯定,同時普德在國際市場上擁有絕對的競爭力,我們所外銷到世界各國的機器 也獲得青睞、包括東南亞,中東,非洲,及歐美各國家。普德飲水機一向堅持採用高品質的零件、使得我們所生產的飲水機設備,故障率低,壽命長並秉持著 “ 創新,堅持,服務 “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並持續地逐年提昇整體競爭力. 希望帶給世界上每一個人健康的飲水生活。

普德於2003年開始與日本日立マクセル株式会社合作開發電解水機,獨家擁有日立マクセル株式会社的1/50秒自動逆電流洗淨電解槽專利技術,此項技術大大改善一般電解槽的碳酸鈣堆積問題,使得電解效率不易衰退。 其前置的「抗菌活性碳中空絲膜濾芯」更具有「水中溶解性游離鉛濾除功能,確保生成的電解水不含重金屬、餘氯、黴菌及總三鹵甲烷,純淨無虞,但保留對人體有 益的礦物質。而全功能的普德電解水機人性化數位機板,則如行車電腦般,監控機體的所有功能現況,使用者可從電解水機液晶營幕面板顯示得知即時負電位、水流量、濾芯壽命狀況等訊息。此外,普德電解水機具PH2.7~5.5 的酸性水生成功能,從收斂肌膚的弱酸水到自然殺菌功能的超酸水均可自行取得,尤其市售電解水具備此功能的機種並不多,真正物超所值。感謝您參觀普德飲水設備的網頁及歡迎您對電解水機相關設備的洽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