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工,漁工,專業人士,農工,漁工,國內人力派遣

刊登者:Ariel Hsie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博愛二路351號13樓

中冠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我們的服務
代理聘僱產業外籍勞工(製造工、營造工),家庭幫傭,社福外籍勞工(家庭看護、機構看護、外展看護), 遠洋外籍漁工,雙語翻譯,外籍廚師,外籍老師,國內人力派遣等皆是我們的服務項目。

我們的專業
我們擁有最專業執照的仲介師,給予您最佳的需求諮詢,同時也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網,可為您分憂解惑,成為您最安心、最放心的諮詢好伙伴。

我們的保證
我們以「專業誠信、服務至上 」「做得對、做得好、做得貼心、做得讓你感動」的理念,以更專業、更用心的態度,做為服務的保證。

我們的實力
我們憑藉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找到合適的人選為目標,齊聚業界高手、整合專業實力與資源,精心為您服務。

我們的理念
我們將秉持專業、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與顧客共同成長。
誠摯歡迎您的任何指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